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为苏箐不当言论说了什么?华为苏箐不当言论事件始末

2021-07-28 14:29
来源:网络

据媒体7月27日报道,华为官方发布的人事调整公告称,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苏青被免职,智能驾驶业务由手机部门接任。因此,有传言称,他在之前的采访中因对特斯拉的不当言论而被调整,华为也对7月28日的调整做出了回应。

此前,苏青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接受采访时受采访时说:打死也不会做RoboTaxi,以RoboTaxi为商业目标的公司都会结束。谈到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事故,他甚至说:当机器进入人类社会与人类共生时,机器肯定会导致事故发生,讲点就是杀人,只是说我们要尽量减少事故发生的几率。就概率而言,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随后,其采访中所表达的杀人言论在坊间流传,尽管说的是真话,但它对特斯拉的影响却非常严重,也触及了华为不谈其他车企的红线。

华为苏箐不当言论说了什么?华为苏箐不当言论事件始末

7月27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IAS BU(Intelligent Automotive Solution Business Unit) 内部发文公布新的人事任免决定:

华为消费者业务 BG CTO 卞红林兼任 IAS BU CTO,并接替苏箐任智能驾驶产品部总裁,卞红林将同时领导 整个 IAS BU 的技术研发和 ADS 部门的研发。

苏箐不再担任 IAS BU的一切职务。目前苏箐新的职务还未确定,将进入预备队接受训战和分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