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两个石智勇完成冠军传承 两个石智勇夺冠个人资料

2021-07-29 09:07
来源:网络

在拿到冠军奖牌后,石智勇向记者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回家就要成家!”当记者追问他女朋友的信息时,他开玩笑说:“现在有手机的话,我就问问丈母娘。”最后向着镜头表白:让你久等了,等我回去娶你!

两个石智勇完成冠军传承 两个石智勇夺冠个人资料

小石智勇原本不叫石智勇,原名石磊,2004年底被当时浙江宁波体校的举重教练李冬瑜一眼相中。不过当时李冬瑜觉得石磊这个名字不太妥当,有4块石头,听上去有些木,于是便提出让他改名为石智勇,有智勇双全的美好寓意,也寄予了向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石智勇看齐的美好愿望。

两个石智勇夺冠个人资料

出生于1993年10月10日的石智勇,昨天强势夺得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73公斤级冠军。他也是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

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出生于1980年2月10日的前辈石智勇,曾夺得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