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本届奥运会裁判有多双标?网友表示裁判选择性眼瞎

2021-07-29 09:36
来源:网络

7月28日晚,不少人都因为这届奥运会,意难平。女子水球比赛令人愤怒。

28日,在中国女子水球VS日本女子水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16-11全场压制对手,收获首场胜利。然而比赛中,#日本选手压在中国选手身上游#。解说员称,“像那种游过去抢球,身体却沉下去的,都是对方在水下犯规把我们队员压下来”。刚刚,伴久叔陈笑发微博回应到,“胜利是属于我们的,干的漂亮姐妹们!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日本选手,你在我身上游得开心吗[微笑]。”怼得漂亮!赢球就是最好的回击!

cadfacc6b6840eae8 alt="本届奥运会裁判有多双标?网友表示裁判选择性眼瞎" />

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男子体操的裁判,更是令人无语,全程零失误的肖若腾,因为没有按照规定向裁判致意,被扣除了0.3分,最后拿下来银牌。

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国队员肖若腾在单杠项目中表现完美,并没有出现失误,但裁判只给了14.066的低分,肖若腾提出申诉也没能改变结果。而日本选手桥本大辉落地时有瑕疵,却得到了14.933的全场最高分,最终桥本以总成绩88.465逆转力压肖若腾88.065夺得冠军。

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了伦敦奥运会的陈一冰。

体操项目完全由裁判决定,可操作空间太大了。桥本完成动作之后,身披国旗,媒体的长枪短炮也对准了桥本,给人感觉他就是“内定”的冠军了!三人篮球也是这样,裁判的哨子都是针对中国队的!

体操皇后刘璇直接在深夜发文表示:“带伤比了三场六项。中国男子体操全能俩小伙子我只能用两字形容,心疼啊!”

而在赛场上经历过多年拼搏的,体操王子,更是留下了意味深长的一句话:“不是我看不懂,是我看得太懂了,有点可惜!”

不过,陈一冰有句话说得好:不管结果如何,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肖若腾在我们心里就是冠军!!!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