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身高多少?孙颖莎个人资料简介 孙颖莎是学生

2021-07-29 13:35
来源:网络

太燃了!!实力碾压!!祝贺交大学子@孙颖莎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 女单半决赛中4-0横扫日本头号种子伊藤美诚!强势闯入东京奥运会女单决赛,与另一名中国选手陈梦胜利会师!中国队将包揽奥运女单冠亚军!勇敢莎莎,不怕困难!祝贺!#孙颖莎横扫伊藤美诚##孙颖莎连得8分逆转# #孙颖莎战胜伊藤美诚#

孙颖莎身高多少?孙颖莎个人资料简介

孙颖莎身高为162厘米

孙颖莎,2000年出生河北石家庄,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与许多体育世家不同,孙颖莎家中此前并没有人参与体育事业,在5岁那年,孙颖莎被父母送入石家庄和平西路小学学习乒乓球,结果天赋爆表,出色的孙颖莎在10岁那年就进入河北省队,14岁就获得了全国少年锦标赛女单冠军。

出色的天赋以及艰苦的训练让孙颖莎进步飞快,2015年,孙颖莎凭借优异成绩打入国家二队,而后2016年顺势进入国家一队,开始为国争光。2017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中,孙颖莎搭档陈幸同获得女双冠军,而同时女单决赛中,孙颖莎战胜陈梦,再次夺得女单冠军。

孙颖莎身高多少?孙颖莎个人资料简介 孙颖莎是学生

扩展资料:

2015年9月,孙颖莎进入中国乒乓球国家二队。2017年1月进入国家一队2017年6月17日,在2017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中,陈幸同/孙颖莎获的女双冠军,女单决赛,孙颖莎获得冠军。2017年12月,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孙颖莎获得女团、女双、女单冠军。

2018年8月28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由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组成的中国队以3-0战胜朝鲜队夺冠。2019年9月21日,孙颖莎获得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冠军。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