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龙樊振东谁厉害?马龙对樊振东战绩统计 樊振东对马龙胜率

2021-07-30 10:41
来源:网络

今天,还有两场中国队的德比大战——乒乓球男单决赛,由中国队的马龙对阵队友樊振东;羽毛球混双决赛,由中国队的郑思维/黄雅琼对阵队友王懿律/黄东萍。

展望决赛,马龙说:“樊振东是世界上最强的选手,决赛我没有任何压力,只能全力以赴去拼,发挥出最好水平才有可能战胜他。”

19年4月17日,在布达佩斯世乒赛即将开幕之际,首次以乒协主席身份带队征战的刘国梁,接受了央视风云会的采访。在谈到目前谁是国乒男队的领军人时,刘国梁给出了答案:“樊振东现在已经是队里绝对的重点、核心、主力,应该冲在第一号,马龙则是充当影子杀手。”显然,从刘国梁的话中可以看出,年轻的小胖已经取代老大哥马龙,成为国乒一哥。

马龙樊振东谁厉害?马龙对樊振东战绩统计 樊振东对马龙胜率

从年龄和状态看,樊振东如日中天势不可挡,马龙宝刀未老依然有强大杀伤力。谈及马龙与樊振东,刘国梁表示两人都要适应新变化,樊振东要有1号主力的担当。

不管马龙卫冕还是樊振东问鼎冠军,我们完全能够保持平和心态,完全可以静静地欣赏比赛,欣赏他们的球技和球品,欣赏他们一分一分地争、一分一分地拼的精神和意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