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梦个人资料简介 陈梦家境背景介绍 陈梦与黄晓明到底是什么关系

2021-07-30 10:46
来源:网络

中国乒乓球队队员陈梦夺得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陈梦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我的时代到来了,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这一刻我等很久了。

陈梦个人资料简介 陈梦家境背景介绍 陈梦与黄晓明到底是什么关系

陈梦,1994年1月1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效力于中国女子乒乓球队。2021年,陈梦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乒乓球项目运动员名单。

陈梦5岁开始跟着吴乃蝉教练打乒乓球,10岁进入省体工队, 同年成为全省唯一入选中国少年队的选手,13岁被调选送到国家队。陈梦曾获“东亚国际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女子冠军、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第一名。她连年在全国“幼苗杯”比赛中成绩突出;曾获省运会女乙双打第一、女乙混双第一、女乙团体第一、女乙单打第二;市运会女甲单打第一、女甲双打第一;连年在市乒乓球比赛中勇夺魁冠,并多次被邀到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香港参加锦标赛;2006年,与夏耕市长参加了“青岛奥运倒计时牌” 揭牌仪式。

陈梦与黄晓明到底是什么关系?

陈梦4-2战胜孙颖莎夺金。黄晓明不仅发微博祝贺:“陈梦的表哥在家准备接风菜中。”2020年3月陈梦获得卡塔尔公开赛时,黄晓明发文祝贺。虽然有这样一位明星表哥,陈梦霸气表示,希望不要称自己为“黄晓明的表妹”,而是介绍黄晓明时会说“他表妹是陈梦”。

据悉,陈梦与黄晓明的亲戚关系,要追溯到奶奶辈。陈梦的奶奶和黄晓明的奶奶是亲姐妹,因此黄晓明就陈梦的表哥,Angelababy也就成了陈梦的表嫂。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