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灵玲哪里人?蹦床刘灵玲个人资料简介 刘灵玲微博生活照

2021-07-30 15:17
来源:网络

压轴登场的是预赛第一的刘灵玲,面对着压力,她的表现也同样完美无瑕。最终,刘灵玲得到了56.350分,刘灵玲得到了宝贵的银牌。朱雪莹获得了金牌,中国两朵金花包揽冠亚军!

刘灵玲哪里人?蹦床刘灵玲个人资料简介 刘灵玲微博生活照

蹦床项目本身就是一种非常美的运动,不仅是高难度的技术要求,还需要运动员有一定的审美与气质,而这次在东京奥运会赛场摘银的刘灵玲,就是这样的女孩。

摘银之后,依然有很多网友都挤爆了刘灵玲的社交平台,看得出来,这个27岁的女孩子私下的生活照非常漂亮,而且她也很会打扮和穿搭,妥妥的美女一枚。

刘灵玲微博:https://www.weibo.com/p/1005052428428875

蹦床刘灵玲个人资料简介

刘灵玲1994年出生,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身体四肢柔软,所以父母送她去学习舞蹈和体操。偶然训练中,教练发现刘灵玲对蹦床很有天赋,6岁开始接触蹦床,15岁入选国家队。2014年,刘灵玲没有白费自己努力,一举夺得第30届蹦床世界锦标赛个人和双人两枚金牌。在2018年亚运会上,她又夺得了女子蹦床体操冠军。2019年,刘灵玲夺得蹦床世界杯女子个人网上冠军。

刘灵玲哪里人?蹦床刘灵玲个人资料简介 刘灵玲微博生活照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