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手机免费看(1-40集全) 我是真的爱你电视剧在线超清资源

2021-07-30 16:16
来源:网络

《我是真的爱你》真的是太现实了,离婚的时候才能看出对方的本性。女人想要事业家庭同时兼顾是不可能的。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被“下放”到月子中心的萧嫣,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但因触犯了护理部主任李美娥的利益而处处受阻,此时,同在月子中心工作的莫铭,成了她最好的帮手。

我是真的爱你手机免费看(1-40集全) 我是真的爱你电视剧在线超清资源

怀着二胎的尤雅(李念饰)兴致勃勃地带程浩南(代旭饰)来月子中心参观,夫妻因为签约入住的问题产生分歧,关键时刻,全靠莫铭(杜淳饰)出来解围;萧嫣顺势问起尤雅大学时代为什么会喜欢莫铭,尤雅的一番迷妹发言后,萧嫣会做出什么反应呢?

萧嫣在工作上帮助齐彬,却反被质疑是利用了自己的女性优势,两人不欢而散,关系一度陷入僵局。苦闷的萧嫣在家练起了瑜伽,却因没有做好热身准备意外扭伤了腰,危急时刻,她只能大声向住在对门的陈娇蕊求救,为了缓解疼痛、分散注意力,萧嫣与陈娇蕊展开“求生式吵架”,而一直联系不上萧嫣的莫铭正好上门,将萧嫣送去了医院,萧嫣的伤势到底怎么样?她和齐彬的关系又将何去何从?一切答案,尽在今晚播出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