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怎么认识的?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恋情回顾

2021-07-31 10:58
来源:网络

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怎么认识的?早在5月份,就有摄影师拍到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的恋爱同框,两人身穿情侣装,手挽手出门会友。

2020年1月,李莎旻子再次参加《歌手·当打之年》,再度担任徐佳莹的“音乐合伙人”。或许就是因为这个机会,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相识了。2020年6月,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都参加了《我是唱作人》第二季,隔壁老樊是首发歌手,李莎旻子是奇袭歌手。

他们二人多次被拍到同框,这次算是正式的官宣恋情,不少粉丝送上了祝福:“终于官宣了~刷刷你要幸福”,“我的女孩从此以后多一个人爱啦。

隔壁老樊,1998年出生,唱作人,发行歌曲《我曾》、《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等,是小有名气的歌手。

李莎旻子,1993年出生,芒果台主持人,歌手,出道多年一直没能大火。两人相差5岁,妥妥儿的姐弟恋。

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怎么认识的?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恋情回顾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