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qq能量值判断对方有没有聊天是真的吗?qq能量值怎么关闭?

2021-07-31 13:34
来源:网络

qq作为最早最经典的聊天工具之一,虽说现在微信也很流行,但是qq也是很多小伙伴经典的回忆,目前qq的功能也是在不断的更新,比如能量值的展示,这个也就是QQ综合价值的数值评估,不过有小伙伴表示聊天多的还是这个值会突然变大,这是为什么呢?

qq能量值判断对方有没有聊天是真的吗?

不是真的。能量值来源于QQ等级提升、各类付费服务的升级、空间、手游、小程序、直播等,并不是聊天的时候能量值才会上升,大家可以看一下官方给出的提高qq能量值的方法:

QQ能量值减少的原因

1、有可能是会员没有续费,因为开通会员是可以获得很多积分的,本身是会员也可以获得大量的积分,但是会员到期了能量值就会减少;

2、没有和朋友聊天,不聊天就没有能量值,这是获取能量值的关键,也是不充钱的用户获取能量值的最好方法;

3、减少了QQ的使用时间和使用评率,只有经常使用,并且聊天发说说和查看别人的空间,才能增加能量值的活跃度,才不会掉能量值;

4、QQ等级太高已经停滞不前了,不升级也会降低能量值的获取。

5、降低了使用QQ的频率,如果你的QQ不活跃,那么降低能量值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想要不让能量值减少,就需要大量使用QQ。

qq能量值怎么关闭?

1、在QQ消息页面点击个人头像,然后点击能量值。

2、点击右上角齿轮设置图标

3、关闭【对外展示我的QQ能量值】右侧开关。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