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怡宁为什么巅峰退役?张怡宁退役的主要原因曝光

2021-08-02 09:20
来源:网络

张怡宁在2011年正式宣布退役,当时她已经30岁了,这个年龄即便放到今天看,其实并不算小了。只不过她的竞技状态依然无人能及,参赛即夺冠的操作模式让她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张怡宁退役的原因一

她是明确的知道自己什么阶段自己想要什么的人。

张怡宁退役的原因二

她是个挺有想法有个性的运动员,她有段时间觉得拿块奥运金牌就行了,04年奥运夺冠之后05年世乒赛都不太想打了,为了李隼教练拿的大满贯。

退役后的张怡宁接受记者采访,记者问起张怡宁为什么退役不打球时,张怡宁的回答震惊了记者,:“不想打了,没有对手,以后偶尔打打网球”,听后,记者也微笑了起来。

张怡宁为什么巅峰退役?张怡宁退役的主要原因曝光

网友评论:

球场大魔王,退役是因为无敌太寂寞了,张怡宁太厉害了!!

听说大魔王退役的真正原因是不想录歌

还记得大魔王张怡宁给小灰灰福原爱留下的阴影 福原爱 :大魔王的力量你想象不到…

哈哈哈哈我一直记得有次解说说:张怡宁的防守像天安门城墙一样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