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任娇杨旭文事件怎么回事?杨旭文和任娇真相

2021-08-02 13:22
来源:网络

当初任娇赤身裸体从他所在的酒店房间跳楼,轰动了娱乐圈,但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而杨旭文在消停了一段时间后,最近几年频频接戏,资源也很好,事业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对于任娇的突然坠楼,杨旭文则称自己当时虽然和任娇在一起,但是晚上的时候自己已经睡得很死了,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任娇杨旭文事件怎么回事?杨旭文和任娇真相

任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及模特,在2014年任娇也是首次触电,刚刚崭露头角的任娇在被大家关注的时候竟然是自己的死讯,在2017年的10月16日,任娇被发现裸体陈尸于苏州某酒店楼下的草丛,当时酒店房间的杨旭文也就是任娇的男友有涉案的嫌疑也是在当时被警方带走,但是经过调查任娇的经纪人也是回应任娇的死亡原因称任娇死亡纯属意外事件,没有任何的和睦和任何人无关,但是在仅仅澄清三天之后任娇的死亡真相在此被曝出内幕,称此事并没有那么简单,杨旭文方的回应大量的失实。

那么杨旭文真的和任娇的死亡有关系吗?杨旭文出生于1994年,中国内地男演员,华谊兄弟的签约男艺人,在2014年凭借《美人制造》正式出道,在2017年杨旭文也是凭借《射雕英雄传》备受大家的关注和熟知,也是一炮而红,但是就在杨旭文事业有起色的时候,杨旭文也是被卷入了任娇的死亡事件中。据了解在事情发生的前一晚上杨旭文和任娇当天晚上也是一同进餐并且喝酒,在第二天早上就发现了任娇赤身裸体的尸体,在调查中也是发现任娇所入住的房间是由杨旭文的名字登记的,杨旭文也是成为了该案件的重大嫌疑人。

事情一出杨旭文也是备受网友们的声讨,称一个大活人就算自己喝醉了酒从13楼掉下来为什么会赤身裸体呢?这一点都不符合常理,一个大活人能够从杨旭文的房间坠楼身亡杨旭文有着不可推卸的关系,还猜测任娇的死亡原因很有可能是吸了毒,也是出现了杨旭文涉毒,意外事件和杨旭文有关的新闻,但是也是被一一否认和澄清。

经过警方的调查和任娇经纪人王薇的澄清,称任娇的死亡纯属意外和任何人都是没有关系的,杨旭文和任娇的家人也是已经私下和解,目前该案件也是已经结案。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