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是个什么样的人?吴心理分析 吴心理分析天涯

2021-08-02 14:10
来源:网络

经历近一个月时间的反复酝酿,吴亦凡丑闻事件终于有了阶段性结局:警方通报吴亦凡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吴是个什么样的人?吴心理分析 吴心理分析天涯

7月31日晚,网友们奔走相告:“还记得吴亦凡发的那条微博吗?他说他会送自己进监狱,顶流就是一言九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吴亦凡就正式从人气顶流沦为“法制咖”。

网民调侃说: 以为他会因为这次事件退网,万万没想到他是落网啊!

吴亦凡是个什么样的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吴亦凡事件的起因虽然简单,但是,他的种种行为早就为此次的败落埋下了诸多隐患。

小时候的吴亦凡,在父母离异后跟随母亲到加拿大做生意。童年和青少年的他,经历了生活的艰辛,父母的离异和母亲因生活不易导致的心理状态不佳,对少年吴亦凡产生了极为深远的影响,让他既感念母亲的不易,却又急于逃离母亲的说教。

这样的矛盾心理让他过早的成熟起来,并承担起了生活的重担。后来,面对韩国娱乐业巨头SM娱乐公司到温哥华招练习生,当听到“包吃包住”四个字时,去韩国当明星的念头马上存在在吴亦凡深深的脑海里。他想,若真能成行,起码可以挣脱母亲的管制,走向自由之路!

命运待他不薄。经过不断地努力,吴亦凡终于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而母亲也随他回国并成为他的经纪人。站在巨星的光环之下,他的补偿心理开始启动,并在愈来愈强化的推进中,让他最终跌落神坛。

补偿心理是个体为克服自己生理上的缺陷或心理上的自卑,而发展自己其他方面的长处、优势,赶超他人的一种心理适应机制。这种心理机制是一把“双刃剑”,它可以帮助个体拥有超越自我、走向成功的“涡轮增压”,同时却也会成为他们成功之后遭受惨败的“滑铁卢”。

由于童年时期的自卑感,以及少年时期的痛苦和煎熬,吴亦凡超越自我、获得了走向成功的无穷动力;但是,成功之后,他没有意识到补偿心理的负面效应,任由其发展,才会不断寻求占有之后的快感,最终导致被其反噬。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