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雯雯是哪里人?李雯雯个人资料 女子举重李雯雯的体重身高介绍

2021-08-03 11:42
来源:网络

李雯雯身高体重个人资料

李雯雯,2000年3月5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12岁时身高就接近1.70米,体重达到88公斤。

李雯雯是哪里人?李雯雯个人资料 女子举重李雯雯的体重身高介绍

李雯雯是个00后,她练举重的原因竟然是“赌气”。“我小时候就很胖,学习也不怎么好,一开始鞍山市体校教练来选材时说我太胖了不要我,我爸就说我 ‘你看你干啥都不行,体校都不要你 ’,我就很生气。找到了被选上的同学,想办法联系上了体校教练,得到了去体校试学的机会。我爸对我特别严格,他说 ‘你要走就别回来 ’,我还是去了。当时我们体校校长也是练举重出身的,而且体校缺大级别选手,就让我练举重了。”说起和举重结缘的经历,李雯雯觉得好气又好笑。

主要奖项:

2019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女子87公斤以上级冠军

2020年国际举重杯赛女子87公斤以上级冠军

202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女子87公斤以上级冠军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