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炳添跟夫人从校服到婚纱 网友表示太羡慕了!

2021-08-03 13:08
来源:网络

近日,苏炳添爆红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这位百米短跑运动员,被人称作是照亮中国短跑的那束光。

刚刚打破亚洲纪录的飞人苏炳添原来这么会撒狗粮!几乎每篇微博都会艾特妻子,网友翻出苏炳添当年求婚时用的是DR钻戒,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毕竟DR钻戒男士一生只送一人,代表了用一生爱一人的承诺!天呐!文武双全,还用情专一,和老婆从校服到DR,果然优秀的人是全方位优秀。

据悉,妻子林艳芳与苏炳添从小青梅竹马,两人从初中就相识,2016年10月10日,苏炳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2017年10月举办了婚礼,2018年7月11日凌晨,苏炳添与林艳芳的儿子出生,三口之家幸福美满。

苏炳添跟夫人从校服到婚纱 网友表示太羡慕了!

网友看到直呼:“太羡慕了!”“感觉从爱情到工作到梦想,他都完成得好棒啊。”“真的好浪漫,夫人好美。”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