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震业个人资料简介 谢震业身高体重多少?谢震业和苏炳添谁厉害

2021-08-03 14:17
来源:网络

27岁的谢震业在东京继续书写着中国田径的新纪录,成为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个跑进奥运会男子200米半决赛的选手。

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谢震业以20秒34的成绩闯入今晚进行的半决赛。

谢震业个人资料简介

谢震业,1993年8月出生于浙江绍兴,中国短跑运动员,浙江大学体育系2016届本科毕业生、2016级硕士研究生。

早年经历

谢震业13岁进绍兴市体校,第二年进省体校,200米短跑是他的主攻项目。2008年,谢震业曾受到伤病困扰,并没有自暴自弃,仍然积极地进行恢复性训练。2010年8月22日,在青奥会男子200米决赛中,以预赛第一身份晋级决赛的谢震业一鸣惊人,最终以21秒22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金牌。

谢震业个人资料简介 谢震业身高体重多少?谢震业和苏炳添谁厉害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