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第30金!中国包揽男子3米板冠亚军 谢思埸3米板夺金 王宗源3米板摘银

2021-08-03 15:50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3日,在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思埸和王宗源包揽冠亚军,为中国跳水队拿下第5枚金牌和第3枚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30枚金牌。

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单人3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谢思埸@谢思埸FAITH 摘得金牌,另一中国选手王宗源@Diving王宗源 夺得银牌,中国跳水梦之队再次包揽金银牌,#谢思埸男子单人3米板夺金#

第30金!中国包揽男子3米板冠亚军 谢思埸3米板夺金 王宗源3米板摘银

谢思埸个人资料

1、谢思埸,男,1996年3月28日出生于广东省汕头市,中国跳水运动员。

2、2012年,谢思埸进入中国国家跳水队。2013年,谢思埸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马德里站比赛上夺得个人首枚国际赛男子单人十米跳台金牌。2015年,首次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的谢思埸便获得男子一米板金牌和混合全能铜牌。2017年,谢思埸摘得职业生涯首枚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单人三米板金牌,同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中一举夺得跳水男子团体、男子双人三米板、男子单人三米板冠军。2018年,谢思埸包揽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男子单人三米板与双人三米板金牌。2019年,谢思埸夺得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三米板单人与双人项目冠军。2020年10月4日,谢思埸获202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男子3米板决赛冠军。2021年,谢思埸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跳水项目运动员名单。

王宗源个人资料

1、王宗源,2001年10月22日出生于襄阳市襄城区,中国跳水运动员,效力于中国跳水队。

2、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跳水男子一米板决赛结束争夺,中国选手王宗源以440.25分获得冠军。

3、2021年7月5日,王宗源入选中国跳水队参加东京奥运会跳水项目参赛运动员10人奥运名单。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