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篮VS塞尔维亚女篮直播在线看 奥运女篮1/4决赛CCTV5直播链接地址

2021-08-04 09:24
来源:网络

中国女篮与塞尔维亚女篮在近8次交锋中,中国女篮仅赢下3场处于下风,不过在18年的国际女锦赛上,中国女篮75-65塞尔维亚女篮。今天奥运会淘汰赛中国女篮继续迎难而上挑战强敌!姑娘们加油!

中国女篮首发:李媛,李梦,李月汝,潘臻琦,邵婷!

中国女篮VS塞尔维亚女篮直播在线看 奥运女篮1/4决赛CCTV5直播链接地址

中国女篮过去14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2胜2负的战绩,其中12场比赛赢下了指数,目前中国女篮已经连续8场比赛赢球赢指,中国女篮小组赛场均19.3次失误高居第一,其中李月汝场均失误3.3次,邵婷和王思雨场均失误2.7次,杨力维场均失误2.3次。相信我们中国女篮能再进一步,在本届奥运会取得金牌!

这场比赛将在上午9点进行,央视CCTV5频道进行全程直播,我们拭目以待!

奥运女篮1/4决赛CCTV5直播链接地址:https://tv.cctv.com/live/cctv5/?spm=C28340.PTEIZZ4GiRby.S13356.41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