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选手被打到躺轮椅吸氧仍判赢 具体怎么回事现场详情介绍

2021-08-04 13:53
来源:网络

8月4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拳击比赛,日本拳击手田中亮明打进四强,锁定一枚奖牌。但他的晋级过程引发了巨大争议,对阵中国选手胡建关,他有很多犯规动作。随后对阵哥伦比亚拳击手马丁内兹,他都被打趴了,但裁判一致判罚田中亮明取胜。赛后,田中亮明被轮椅推走,甚至需要吸氧,而对手安然无恙。网友吐槽,“这是奥运会史上最大的骗局,甚至,东京奥运会就是一场骗局。”

日本选手田中亮明依靠大量犯规动作和黑裁判的保驾护航,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中国拳击选手胡建关。

然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田中亮明又靠着这套方法,“战胜”了哥伦比亚著名拳手马丁内兹。不过哥伦比亚选手在比赛中多次重击田中亮明,后者甚至是坐在轮椅上“晋级”的。

日本选手被打到躺轮椅吸氧仍判赢 具体怎么回事现场详情介绍
3607 width="669" height="442" title="日本选手被打到躺轮椅吸氧仍判赢 具体怎么回事现场详情介绍" align="" />

日本选手被打到躺轮椅吸氧仍判赢 具体怎么回事现场详情介绍

田中亮明依旧表示,“我赢得没毛病!”

但是,网友已经愤怒了,“田中亮明已经被粉碎了,马丁内兹完全控制了他,最终,日本拳击手坐轮椅离开,但马丁内兹被抢劫了,裁判应该感到羞耻,奥林匹克运动该感到羞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