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航cfo史禹铭被曝、、家暴什么情况?海航cfo史禹铭事件始末

2021-08-04 15:14
来源:网络

微博“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的用户发文,公开举报海航CFO史禹铭利用职务之便敛取私财,在多家银行进行合同诈骗,偷税漏税,隐瞒已婚欺骗出轨多名女性,转移婚内财产,制造巨额负债,逼迫发妻负债离婚,并恳请海航集团、国家税务予以调查。将会陆续公开部分音频证据,以免再有受其蒙骗利用的女性被欺骗,以及企业单位的公共财产遭受损失。

海航cfo史禹铭事件始末

据微博“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的用户介绍,其与史禹铭相识之初,后者仅是从贫困县走出来的一名大学生,两人白手起家,十年婚姻,生育一女。

海航cfo史禹铭被曝、、家暴什么情况?海航cfo史禹铭事件始末

该用户称,其对史禹铭信任至极,不查人、不查钱、甚至连其真实收入都不知道,“直至2020年5月史禹铭以‘他要二胎、无钱还房贷’为由要与我离婚,最终以我借贷帮助家庭还房贷,和妥协备孕二胎结束。”

“今年5月史禹铭再次提出离婚,在协商财产分配时我才发现十年的家庭收入他全部转移,仅剩的价值800多万的共同房产,还被其制造出680万负债。”“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称,至此其才开始对家庭收入进行调查取证,调查中震惊得发现史禹铭十年的基础工资收入超3000万元,并利用工作职务之便,偷税漏税等财务手段为其个人敛财数额巨大保守估计过亿,同时发现在十年婚姻中史禹铭出轨多名女性。

“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补充道:这个曾经是他同事同学眼中的五好先生的真面目让我震惊、恐惧......今天我要向所有人摘下他的面具,将部分音频证据随文公开,以免再有受其蒙骗利用的女性被欺骗,以及企业单位的公共财产遭受损失。

从内容得知,史禹铭十年的基础工资收入超过3000万元,编造负债680万。公开资料显示,史禹铭,男,1982年出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CGMA和CIMA资深会员、中级经济师。曾任海航冷链财务总监,以及担任凯撒旅业财务总监。网上并没有史禹铭十年发妻的相关资料。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