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航cfo史禹铭是谁?海航cfo史禹铭事件始末 海航cfo史禹铭个人资料介绍

2021-08-04 15:18
来源:网络

一名名为“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的微博用户发文举报称,海航CFO史禹铭进行合同诈骗以及偷税漏税,隐瞒自己的已婚身份欺骗和出轨了多名女性,并转移两人的婚内财产,制造了巨额负债,逼迫发妻负债离婚,恳请海航集团以及国家税务对相关事项予以调查。

资料显示,史禹铭出生于1982年,曾担任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大区财务负责人。

2018年4月,史禹铭被聘任为海航冷链财务总监。2020年7月,史禹铭被聘任为凯撒旅业财务总监。但据了解,凯撒旅业于2021年7月27日称,公司原财务总监史禹铭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财务总监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海航cfo史禹铭是谁?海航cfo史禹铭事件始末 海航cfo史禹铭个人资料介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