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红婵7岁才开始接触跳水 至今没去过动物园和游乐园

2021-08-06 09:21
来源:网络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年龄总和仅为29岁的“双保险”组合——陈芋汐和全红婵。其中,不满16岁的陈芋汐已经搭档张家齐拿到了女子双人十米台的金牌;而年仅14岁的全红婵,更是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的运动

全红婵7岁才开始接触跳水 至今没去过动物园和游乐园

2007年出生于广东湛江的全红婵,直到7岁时才开始接触跳水,在圈子里已经略显得有些晚。由于父母都是农民,且母亲的身体并不算特别好,清贫的家庭让全红婵从小就比较懂事,也深知自己从小就要扛起生活的重担。

不过仅仅4年的训练,就让全红婵开始在省内的比赛中崭露头角。在连续获得广东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跳台冠军后,她进入了国家队的考察名单。2020年10月,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中,全红婵一鸣惊人,以437.75分的成绩夺冠,要知道排在她身后的分别是世锦赛冠军张家齐和陈芋汐!正是这届赛事的5次试跳,让全红婵火速成为跳水队的大黑马。在3站奥运选拔赛结束之后,全红婵以2次夺冠、1次第五名的成绩拿到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要知道,这名当时仅仅13岁的小将,还没有任何国际大赛的经验!

据@央视网快看 消息:@全红婵 在采访中说,会看一些鼓励自己的书。还表示,自己放假只能回家,游乐园动物园都没去过,比完奥运会最想做的就是玩游戏和抓娃娃。现在已有度假区给跳水队送年卡了!相信努力的孩子一定会幸福!妹妹加油!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