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乒乓球决赛直播在线看 中国vs德国男子团体乒乓决赛视频完整版

2021-08-06 11:01
来源:网络

8月6日下午6点30分,男子团体乒乓决赛将由中国对阵德国。半决赛中国队3-0横扫韩国强势打进决赛,而德国队也和日本苦战5局3-2拿下胜利。

目前中国乒乓男团在奥运舞台已经实现3连冠,此次若能击败德国,将再创传奇四连冠。这个项目中国队还是很有信心的,樊振东、马龙和许昕本身就是世界乒乓球前三。虽说排名不代表一切,但也能体现出乒乓男团的实力。

8月6日18:30中国 VS 德国CCTV5

中国队:马龙 樊振东 许昕

德国队:波尔 弗朗西斯卡 奥恰洛夫

18:30奥运直播-乒乓球男团决赛:cctv.com/epg/?spm=C28340.PTEIZZ4GiRby.S13356.1" target="_blank">点击查看

男子乒乓球决赛直播在线看 中国vs德国男子团体乒乓决赛视频完整版

中国-德国这自然会成为今日国内体育迷最受瞩目的奥运比赛项目之一,而央视CCTV5也将在这个黄金时段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从球迷的角度来讲,乒乓球团体比赛应该是除单打内战之外最精彩的项目了,毕竟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梦之队所有男神都出场进行比赛,完全可以大饱眼福。

由于日本队没能闯进决赛,中国梦之队在决赛面对的是德国队,那么从心理和备战的预期程度来讲,中国队的激情自然会有所收敛。

由于决赛的对手不是日本队,在面对德国的时候,中国梦之队也很可能会手下留情。当然,中国队决赛面对德国会手下留情并非是真正的在比赛中让着对手,梦之队自然会全力冲击这块金牌,只是说这样一场决赛对话中,双方的对战氛围会更加和谐友好。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