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团乒乓球决赛直播今晚几点开始?东京奥运会男团乒乓球决赛赛程时间表

2021-08-06 11:05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国乒更是我们的“梦之队”。

北京时间8月6日,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时间正式出炉,中国梦之队将在北京时间18点30分迎战在半决赛淘汰日本队的德国队。夺金点+中国乒乓球梦之队的比赛,这自然会成为今日国内体育迷最受瞩目的奥运比赛项目之一。

男团乒乓球决赛直播今晚几点开始?东京奥运会男团乒乓球决赛赛程时间表

由马龙、许昕和樊振东的中国男团将迎战老对手波尔、奥恰洛夫和弗朗西斯卡组成的德国男团。央视CCTV5也将在今晚18点30分进行直播,这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为中国加油

比赛时间:8月6日 18:30

比赛队伍:中国 VS 德国

直播入口:CCTV5

观看平台:央视频APP 、咪咕视频、央视网

中国出场阵容:马龙、许昕、樊振东

德国出场阵容:波尔、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

中国队和德国队也是老朋友了,彼此都很熟悉,特别是波尔和奥恰洛夫,中国球迷也很喜欢他们,期待双方为我们献上一轮精彩的大战。所以,决赛不仅是一场金牌争夺战,也是一场“老友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