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运乒乓球男团决赛直播链接央视 兵乓球男团决赛中国VS德国回放完整版

2021-08-06 11:10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8点30分,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赛,中国国乒将迎战德国国乒。

张继科更新社交媒体动态,谈到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时,张继科表示:“不看了,稳赢!”

奥运乒乓球男团决赛直播链接央视:https://sports.cctv.com/epg/?spm=C28340.PTEIZZ4GiRby.S13356.1

中国男乒的樊振东、许昕和马龙分别排名世界前三,而德国男乒队内排名最高的是奥恰洛夫,他世界排名第七,老将波尔排名第十,弗兰奇斯排名世界第十七位!从年龄分布来看,德国队的整体年龄加起来超过100岁,中国队年轻不少。排名和实力目前中国队都是靠前的。

德国男团属于老牌劲旅,以往的几届奥运会男团赛事里,波尔和奥恰洛夫一直是德国男团的核心。而中国乒乓球队经历了北京的王皓、王励勤、马琳;伦敦的王皓、张继科、马龙;里约的马龙、张继科、许昕;东京的马龙、许昕、樊振东。13年间德国的波尔和奥恰洛夫见证了中国乒乓球队的几代传奇,堪称是铁打的波尔、奥恰洛夫,流水的国乒主力阵容。

奥运乒乓球男团决赛直播链接央视 兵乓球男团决赛中国VS德国回放完整版

从之前的出场顺序来看,应该还是马龙和许昕搭档双打,樊振东在第二场单打奥恰洛夫,马龙在第三场单打波尔,这两人实在是太熟悉了。在此前的男单淘汰赛中,波尔1-4不敌郑荣植,毕竟已经40岁了,波尔此前也观看了马龙和樊振东的男单决赛。广汽丰田威兰达为中国乒乓球男团加油,希望他们可以获得金牌。

此前国乒已经拿到了女单和男单的金银牌、女团的冠军以及混双的银牌,就差这枚男团的金牌了!届时,央视体育频道也将全程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大家关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