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炳添老婆是做什么职业的?苏炳添妻子林艳芳介绍

2021-08-06 15:46
来源:网络

苏炳添与妻子林艳芳是小学同学,两人相恋多年,2017年才领证结婚,一年后生下儿子。因为苏炳添运动员的身份,经常要训练,还要到处跑比赛,所以很少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就连妻子生孩子那天,苏炳添都还在国外比赛完才匆匆赶回来。林艳芳结婚后就一直在家当全职太太,除了带孩子外,平常会自己做一些手工和美食,每天都会在微博上打开做的饭菜,真的是低调又贤惠的妻子。而且她一点也不嫌弃与苏炳添结婚时狭窄的婚房,两人都是节俭的人,就说够住就行。

苏炳添老婆是做什么职业的?苏炳添妻子林艳芳介绍

飞人苏炳添曾创下惊人的记录,私下也是专一好男人,也难怪深受广大网友喜爱。苏炳添老婆林艳芳非运动员,两人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初中的时候彼此有了好感,初三第一次牵手。后来苏炳添进入市体校训练,与林艳芳长达十年的异地恋,林艳芳在中山,而苏炳添长期在广州和北京训练。两人于2017年10月10日结婚,寓意十全十美。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