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霍尊女友陈露是谁?干嘛的?尊女友陈露个人资料简介

2021-08-09 11:58
来源:网络

8月8日晚间,霍尊的女友陈露官宣了两人的恋情,不过霍尊并没有作出回应。值得注意的是被誉为男版“浪姐”的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也刚刚官宣阵容。除了有林志炫、李云迪、陈小春、张智霖、胡海泉、言承旭、GAI周延、尹正等其他32位哥哥外,霍尊也在名单之中,所以有网友猜测,女方或许想借着这波热度“宣誓主权”。

早在2014年,霍尊和陈露就被拍到一起约会。陈露还陪着火风一家人共同出游,他们坐船出海游玩,合影的时候霍尊也把女友揽在怀里超恩爱。貌似两人已经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可,火风并不反对。

尊女友陈露个人资料简介

据了解,陈露身份相比霍尊显然不太出名,而且在网上也没有太多个人资料。根据陈露社交账号的资料显示,她本人是一名颜值博主,就是那种晒红酒、沙滩、美照的博主,陈露资料上还写着国家二级演员的称号,但是她本人并没有发布过自己的作品。

陈露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舞蹈演员,她在加拿大深造过,学成归国后进入上海歌舞团,目前是国家二级演员。早前陈露还曾经上过春晚,虽然是作为伴舞,不过超高的颜值十分抢镜。

霍尊女友陈露是谁?干嘛的?尊女友陈露个人资料简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