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霍尊和陈露分手了吗?陈露的个人资料简介

2021-08-11 10:18
来源:网络

八月十日,陈露前几天单方面官宣与霍尊的恋情,由于一直没有得到霍尊的回应,不少网友嘲笑她。今晚,陈露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篇长文,回应说与霍尊相恋9年,表示霍尊出轨并单方面分手,引发网友热议。

在8号晚上单方面官宣恋情而到现在男方还未回应后,霍尊女友陈露发长文,表示自己和霍尊订了婚又分手了,重点如下: ①2012年两人相恋两人恋情一直很顺利。 ②陈露在事业上升期为了他而离职,后期有综艺节目找到她,她也婉拒了许多。 ③2017年被卓伟拍到恋情时,本来打算公开,但是霍尊表示希望陈露清理干净与自己有关的微博。 ④去年陈露本来以为霍尊带她去看房子选戒指,是准备向她求婚,但其实霍尊在背后策划怎样和她分手。 ⑤霍尊今年答应给她900万,两人断干净,但之后她还遭到了霍尊女性好友以及律师的恐吓。 霍尊方至今没有任何回应,工作室动态也停留在前一天的点赞

霍尊和陈露分手了吗?陈露的个人资料简介

陈露的个人资料简介

早前,卓伟还曾拍到过霍尊和陈露约会照片。据悉,陈露自身是个舞蹈演员,是霍尊的第三个女朋友。她和霍尊已经恋爱超过五年,两人有一对情侣耳钉,一直都戴着。

霍尊已经很多年没有公开谈论过他的女朋友了,但是他也没有否认他和陈露的关系,粉丝们认为这是默认,想保持低调。霍尊唯一提到的就是他的初恋,霍尊在节目上被问到,什么时候开始留长头发,霍尊的回答是大二时和初恋分手后。他还创作了一个关于《我自以为》的歌曲,专门用来记忆和初恋故事,用来写情感。

据悉,陈露其实并不是娱乐圈里的人,今年29岁,是一位舞蹈演员,国家二级演员。陈露早年在加拿大多伦多留学,回国后就定居在了上海,目前在上海歌舞团工作。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