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玫瑰行者什么时候播出?玫瑰行者定档8月11日

2021-08-11 14:30
来源:网络

《玫瑰行者》的诸多设定颇受观众瞩目。该剧大胆启用“女警卧底”的创新概念,一改往昔同题材剧集的情节套路,力求通过性别视角的转变,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类型观感,同时分别从人设思维、情节铺排、叙事手法等多个维度,开拓刑侦类网剧的创作疆域。

玫瑰行者什么时候播出?玫瑰行者定档8月11日

作为今年最新一部国产缉毒大剧,《玫瑰行者》以女主角林蔷误打误撞以卧底身份潜入贩毒集团,搜集毒贩罪证,突遇神秘势力男主张冼赫为故事主线,在环环相扣的快节奏强叙事中,勾织出一张繁复错综、正邪难辨的阵营谜网,继而通过展现缉毒警察奔赴前线的重重危机,致敬现实中守护人民与正义的缉毒“无名”英雄。

《玫瑰行者》将于2021年8月11日18:00上线,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首更4集,周四和周五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二至周四更新2集。

《玫瑰行者》讲述了岭南市禁毒大队长程吉在执行任务中遇害后,林鹏饰演的警校生林蔷误打误撞被毒贩当做交易人员,警队顺势安排林蔷隐藏身份开始执行卧底任务搜集毒贩罪证。在潜入邱虎集团时,林蔷结识了郑业成饰演的海外毒枭马洪涛的养子张冼赫,林蔷既要假装与其情投意合获取情报,又要抑制自己真实情感,两人颇有默契地和邱虎、刘兵两大毒枭周旋,然而这一切都是马洪涛的计划,利用警方力量打击竞争者坐享渔翁之利。林蔷身份被张冼赫发现,张冼赫陷入两难,与此同时外围的联合执法队伍也要赶在林蔷被马洪涛识破前找到他们的藏身之地,林蔷命悬一线,更令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生父的秘密也与宿敌马洪涛有关。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