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姚笛老公身份是谁?姚笛的老公高杰身份家庭背景

2021-08-12 13:55
来源:网络

姚笛是内地知名女演员,在裸婚时代的表演让她一炮而红,清新的气质加上精致的五官,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荧幕女神。而就在这部剧中,同她搭档的文章却曝出出轨姚笛,当时该新闻也是引发了很大的反响。该事件过后她也鲜有在荧幕上露面。

在姚笛37岁生日的时候,发微博庆祝的自己37岁的生日,但让网友最注意的是姚笛手上的戒指, 姚笛微笑着回答:我结婚了,我很幸福,余生会珍惜!

姚笛老公身份是谁?姚笛的老公高杰身份家庭背景

姚笛的老公高杰身份家庭背景

有网友深挖除了姚笛这位“老公”的身份和资料,令人大吃一惊,据说是一位富二代名字叫高杰,是国内某酒店业老总的儿子,其家族在国内拥有不少的房产生意,声名显赫资产深厚。

从外形上看,这位富家公子长相憨厚看起来是属于“老实型”男人,算不上帅气,但身材高大,温文儒雅。据说当初他们两人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男方对姚笛一见钟情并不介意姚笛的过去,反而对她非常关爱体贴,才逐渐让姚笛“冰封的心”为他打开。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