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獒龙cp文:獒龙lofter经典文 獒龙文合集

2021-11-26 00:00
来源:网络

1、

【一】迎战丹羽孝希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1/4决赛在里约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

参赛选手是:中国选手张继科,以及日本小将丹羽孝希。

身着红底黄龙服装的小藏獒张继科潇洒的站在赛场上。

那一身的中国红让人显得格外加帅气,那拿着球拍的背影几乎要迷倒一大片观众。

可谁又知,此时的张继科眼睛发虚,几乎要眯成一条线,一副完全没有睡醒的样子。

张继科如此模样,让对面的日本小将丹羽孝希暗自高兴了起来。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有着良好精神状态的丹羽孝希奋力的挥舞着球拍,在这睡眼朦胧的小藏獒手下,硬生生的拿下了3分。

三分已失,而张继科依然不见清醒,睡眼朦胧的他并没有进入状态。那一边回味周公茶水,一边挥舞球拍,的样子让人为他无比的着急。

但藏獒毕竟是藏獒,微微转醒的他发觉到了不对劲,握拍紧急追赶,硬是将比分扯到了5:8。

但刚刚睁眼的张继科并没有达到全盛时期的水平,在丹羽孝希越来越猛的攻势下,终以11:5输去了首局。

首局失分的张继科依旧睡眼朦胧,对本场比赛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回到休息区,接过刘国梁递来的毛巾擦起了汗。

刘国梁圆圆的身子站起,看着张继科依旧没有睁开的双目面露愁容,那一向冷静的脸上也显现出着急的神色。

“这样打肯定不行啊,一定要醒醒。”刘国梁收回毛巾,又把水瓶递了出去。

“别懵了,场上不能懵。”

“得兴奋起来,这是奥运会”

“开始了,明白吗。”

张继科的嘴装满了水,鼓鼓的不能回话,只是点了点头,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心里暗道:“噢!现在是奥运,已经开始了啊!”

带着这种奥运劲头,因赛前十五分钟窝沙发睡觉的瞌睡虫全都跑了去,深呼吸了几口,拿着球拍便上阵了。

第二局开赛,张继科的眼睛已经睁开了,恢复了以往的雪亮。对于张继科来说,从懵逼脸到大魔王,只需一睁!

当小比分到达4:7的时候,张继科发威,连着盖杀了7下,那丹羽孝希马上乱了阵脚,被冲击得七零八落,溃不成军。这时的张继科士气全开,真的又兴奋了起来。

一局又一局,发挥稳定良好,睡醒了的大魔王冲破重重阻碍,险象环生,最终以总比分4-1战胜丹羽孝希,晋级半决赛。

第一局的败落让之后的比赛顺利了起来,而这开局的不乐观也让张继科懊恼了好一阵。此后对赛前睡觉也有了很大的抵触,但,那都是后话了。

【二】强强对决

2016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上演了一场“中国内战”。

比赛选手是:身着红衣金龙的马龙和黑衣黄龙的张继科。

在往日的比赛中,张继科都是睡眼朦胧眼见周公的,但他的实力太强,如此慢热的状态下也拿到了获胜的成绩。

可是,当面对同为中国人的选手马龙,张继科就没有丝毫松懈的资本了。因为,对面的马龙可是一位强劲的对手。

由于张继科的腰伤严重,曾一度下不了床,这腰部旧疾给他的里约之行埋下了很多的隐患,再加上睡意朦胧的双眼,对抗起马龙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

球场的张继科显得格外霸气,但依旧不及马龙沉稳,同龄的他已是中国乒乓男队队长了。

对抗马龙,僵持已久,张继科首局失利,后面的三局无力回天,失误也慢慢变多了起来,后三局得分竟然都不过5分。

这样的场面让刘国梁微微皱眉,这两个徒弟手心手背都是肉,也没希望谁能赢,但张继科的状态却让他有些担心。

“继科儿这样,我可难管啊......”刘国梁一边看比赛一边摸着下巴,那飞来飞去的乒乓球勾起了他的思绪。

“嘿,这事就交给马龙好了。”刘国梁看着沉稳接球的马龙,暗自高兴,自己真是聪明,竟能想到个这么好的办法。

“继科打醒外国人......至于他自己,那边便由马龙来打醒吧。”刘国梁诡异的笑了起来,叉起手,又继续愉快的看球了。

认真打球的马龙并不知教练的算盘,依旧专心的解球。而张继科的样子也让他有些意外。对面的人给他了一种想赶快让自己赢,好回家去睡觉的感觉。

一番你追我赶之后,这场“科龙决战”终是以马龙4比0张继科告终。

这是一个令刘总教头的内心五味杂陈的结果,一面是为了马龙得冠军感到欣慰,一面是为了张继科的状态感到头疼。

但张继科和马龙就没有那么多的想法,敌方和战友的角色说切就切,下了乒乓球台,还是一对好兄弟。

事实上,冠军对于他们来说都不重要,因为赢得冠军的喜悦只会持续一下子,而兄弟之情却是要延续一辈子的。

唱了国歌,领了奖牌,出到场外时,身为银牌得主的张继科马上被围攻了。

记者将其团团围住,上上下下的问个不停,当一个记者问及他失误多的原因时,张继科显得有些不耐烦了,那“藏獒”的牙齿一下子就露了出来,不耐的开口道:“我要想明白了,就不会输了,你帮我想想办法吧!”

——————

记者散了,刘国梁还拉着马龙说了好些话,此时站在张继科面前,刘国梁也不好明说,只是挤眉弄眼的看着马龙。

“打比赛累了吧。”刘国梁一手拍在张继科的肩上,又把视线转向了马龙“你带他先回奥运村,我和其他人出去转转。”

先前约定好了的事马龙必须去做,他给了刘国梁一个大大的微笑,传给他了一个放心的眼神,点了下头淡淡的说道:“好。”

打完比赛有些累,张继科又进入了半喝茶的状态,整个人神游天外,并不知道他们在讲些什么。

“一个小时,够?”刘国梁看了眼张继科,朝马龙抬了抬眉。不过,微圆的脸撑起一根眉毛却有些费力,看起来滑稽可爱极了。

马龙也看了眼张继科,嘴角迷一样的带起一抹笑,对着刘国梁表情怪异的说道:“不,一个半。”

刘国梁满意的点了点头,拍拍张继科的肩便自个离开了。

“咦,发生了什么?”张继科一脸懵逼,睡虫还未赶走,半睁着眼睛的模样给人一种冷漠又可爱的感觉。不知别人怎么想,但至少马龙是那么觉得的。

马龙强忍住内心的笑意,搭上张继科比自己高处不少的肩说道:“没,我们回奥运村吧。”

勾着张男神,马龙也不忘检查自己的包。当他摸到一块乒乓球拍时,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嗯,很好,球拍没有忘带。

獒龙cp文:獒龙lofter经典文 獒龙文合集

2、

“你龙队是不是得了相思病。”平时不爱说话的小胖樊振东突然呛出一句惊人的话。

果然中国体育界只服游泳队和乒乓球队,脑子是个好东西,但是他们都……少点儿。

不过这话说的,张继科有点懵。

相谁呢,我怎么没听说龙队有女朋友呢……

这种困惑,直让继科有种写诗的冲动。

最近

有人得了

相思病

困惑

教人难为解

无奈

只得睡去

当然,他只是脑袋里跳出的几句,不敢写出来。

8

“龙队,你到底怎么了嘛~~”

“啊,科科,我女朋友最近不理我,后来和好了!你要不然帮我写首诗吧!”

态度好的太突然,饥渴的瞳孔已经睁到前所未有的大。

后来,又觉得喘不过气。

为什么龙队有女朋友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和女朋友和好自己这么难受,为什么让自己给他女朋友写诗就这么心痛……

“我不写!你的女朋友,我为什么写!我偏不!”饥渴的脑袋一热,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说早就走开了,连饭也没吃几口。

后来,大家休息的时候纷纷看到寂寞如雪的科科在独自打着乒乓球。

9

“怎么了怎么了,你们俩连生气还带排队的?”大蟒又来添乱了。

“谁跟他一样,人家和女朋友有矛盾,咱比不上。”科科低下头又抠自己的李宁蓝色运动鞋。

“我说你们俩到底怎么了,又一句实话嘛对我?”

“怎么了啊,我不开心就是不开心,没有理由。”

“我可告诉你,是好兄弟有什么事就跟我说,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继科的小眼神仿佛在说,你告诉的不是别人,是你的相好方博,告诉了方博就等于告诉了全世界,摊手。

“我就是好好练球嘛,快到里约奥运会了嘛。”

“好吧好吧,那我陪你吧?”

“不用,你帮我打听打听龙队最近干嘛呢,是不是很他女朋友特别亲热?”

“你问这个干啥?你要挖墙脚啊,这我可不准。”许昕连连摇头。

张继科想脱了运动鞋砸他。

10

“继科啊,你最近怎么状态不佳,我跟你讲,这可不行。”

然而刘胖说这话的时候,继科蹲在地上转球拍。

“虽然几十年来金牌都收归我们囊中,但是不了掉以轻心知道吗?近几年我们打的容易吗?明天训话我会给你们战术和心理上的指导,你呀,就你最不让我省心,还有那个腰伤啊,好好让马龙给你按摩按摩,贴贴膏药。”

“人家都不理我了嘛。”继科委屈的快要哭了。

“出息,不理你找昕昕小博小胖他们,怎么也不能委屈了你嘛。”

“我不管,我不想跟他一屋,和女朋友打电话我不高兴了。”

“奥运会一结束,你找一个不就成了,还嫉妒人家有对象你这,小孩儿啊……”刘胖子一想,孩子都好几岁了哈哈哈。然后轻轻拍了拍继科的头,吃饭去了。

11

“龙队,这继科也不回来,听说你有女朋友了,整天在我屋腻歪,你不知道他这几天多折腾。”大蟒嗑着瓜子去串门,顺便帮科科探寻一丝消息。

“逗他玩呢,我觉得我们俩就挺好的,要女朋友多累啊真是的,我就是玩的。”

“你不知道继科都难过,整天说你不要他了。”大蟒这是在添油加醋,科科并没有说过不要他这句话。

“……”

这次马龙沉默了。

这份感情自己好像都是默认的,对他好从来都好像是应该的。

这次算……是有点回应了吗……

12

傍晚,趁大家都在训练,科科突然潜入寝室,想偷件马龙的衣服穿。

于是蹑手蹑脚鬼鬼祟祟的打开单元,踏入走廊,整个楼安静的令人害怕,却抵挡不住张继科要穿马龙衣服的冲动。

当他打开房间的一瞬间,松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冒出的点点汗珠,张继科窃笑,刘胖子能逮住我?国胖队谁能逮住我!?hhhhh,自己心里狂笑。

这几天没回去,房间倒是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么整齐干净,就是说不上来的有一丝孤单的味道。

他……真的没有女朋友?真的是骗我玩?他干嘛骗我?

想着想着,科科走到了衣柜前。打开衣柜,突然有个人钻了出来,还满头大汗的喘着粗气。

我们的继科宝宝吓坏了,赶紧拔腿就跑,却被背后的拥抱圈住了。

“科科,你不想我吗……”

“嗯?我……干嘛……啊?你怎么在这??啊?我?咦??我就是?嗯?”

“你心里有我是不是?”

“我……我们都是直的好嘛……”

“直的就不能一起了?你想哪去了张继科?好啊,我把你放哥们,你这么对我?你这点小心思!”

“啊?我?啊?啊?我就是??啊??我只是??拿件衣服啊?”

“我衣柜拿衣服?”

“我不是一直爱穿你的衣服嘛……”

“冷战了还穿?这么多天没回来还有脸穿本大爷的衣服?”

“这话我可不依了。我才是大爷,我是科大爷!”继科宝宝挺了挺胸脯,傲娇地昂起了头,“谁让你说有女朋友的,我赶明也找一个去。”

“你敢!”

吵着吵着,吵到了床上并且两个人相拥而眠。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