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在哪儿看?披荆斩棘的哥哥在线看链接

2021-08-12 16:49
来源:网络

8月12日,观众期待已久的《披荆斩棘的哥哥》正式开播,33位哥哥初舞台以个人展示与团队协作的方式,上演了一场极具“情怀杀”的视听盛宴。

33位哥哥全员登场,共同唱响《笨小孩》,画面配合哥哥的儿时影像与现在的模样,不由引人泪目。

披荆斩棘的哥哥在哪儿看?披荆斩棘的哥哥在线看链接

据悉,《披荆斩棘的哥哥》将通过七场不同主题的现场演唱会,经过哥哥们部落的组建与兼并,淘汰与进阶,最终形成全能的唱演家族。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一期(上):https://www.mgtv.com/b/367750/13107580.html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一期(中):https://www.mgtv.com/b/367750/13105029.html

8月12日,刚开播一期的《披荆斩棘的哥哥》已下架霍尊的纯享版表演视频。截止目前成片内镜头还未发现删减。

据悉,陈露所曝光的聊天记录证实霍尊曾多次与女孩约炮一夜情。此外,霍尊还吐槽反感自己正在播的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并表示自己唱得牛逼就行,“在座的全是垃圾”。“因为自己是音乐人、艺术家,把自己弄成练习生一样,整一个炒回锅似的偶像团体”,认为参加节目很low。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