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于月仙告别仪式在甘肃举行 于月仙告别仪式回放链接

2021-08-13 09:08
来源:网络

八月十三日上午七点左右,据媒体报道,著名演员于月仙女士的遗体告别式在甘肃金昌市安详园殡仪馆举行。

七点左右,已经有不少市民或者开车,或者骑电动车,来到殡仪馆之前,自发哀悼。十五分钟后,殡仪馆的大门两侧都是市民,工作人员开始维持秩序。

于月仙生前因出演《乡村故事》中的“谢大脚”一角被大家所熟识。8月9日凌晨,因乘坐车辆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事故,于月仙不幸离世。

于月仙的遗体告别仪式结束时,于月仙的灵车缓缓离开了殡仪馆,场外的人们向于月仙行注目礼,目送于月仙远去。

于月仙告别仪式回放链接: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677906423&source=search

直播:于月仙告别仪式在甘肃举行 于月仙告别仪式回放链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