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丽娟与于月仙关系是什么?马丽娟个人资料简介

2021-08-13 10:09
来源:网络

近日著名女演员于月仙突然去世,该等事后给公布消息,要看于月仙的消息给公布出有许多明星就发文悼念。

马丽娟与于月仙关系是什么

8月13号,“谢大脚”于月仙的追悼会在甘肃金昌安详园殡仪馆举行。据悉,本次到场的本山传媒人员有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马丽娟和于月仙是表姐妹的关系,私下里关系十分好。早前听闻于月仙去世的时候,网传马丽娟哭得十分伤心,从这一点就足可以看出两人就像是亲姐妹一样。

马丽娟个人资料简介

1、马丽娟,女,回族,1965年10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是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的现任妻子 ,辽宁戏曲学校青年教师,与赵本山育有一儿一女。

2、马丽娟,因才貌出众,在铁岭民间艺术团时与赵本山相识。 因为一次意外受伤,马丽娟到医院照顾赵本山,和赵本山产生感情。1992年10月,赵本山与马丽娟在沈阳市举行婚礼。

马丽娟与于月仙关系是什么?马丽娟个人资料简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