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继科为什么不参加东京奥运会?张继科被踢出国家队原因

2024-02-27 00:20
来源:网络

这次东京奥运会大家对于乒乓球这个项目有很大的期待,因为中国的乒乓球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被对手称为,如果在比赛中碰到了中国选手就不要妄想拿奖,只能抱着学习的心态打球,从这点可以看出中国乒乓球的综合实力有多高。

张继科为什么不参加东京奥运会?

经历了多年高强度的训练,各种伤病已经缠绕其身,再加上状态的不稳定,让他逐渐走进了职业生涯的低谷。

张继科为什么不参加东京奥运会?张继科被踢出国家队原因

在竞争激烈的国乒主力中,张继科的实力和状态已经无法应付高强度比赛,再说常年的腰伤,根本无法入选奥运资格。

对于张继科的现状,刘国梁给出了答案。他表示现在的张继科想要和国乒队内的那些实力小将相比的话,他需要面对很大的压力。他认为张继科还有别的可以发挥自己作用的平台,那就是乒超联赛和乒乓球推广。从张继科最新动态中的8个字“初心未改,奔赴未来”来看,或许刘国梁的这番言论就是他接下来要走的路。刘国梁当选上乒协主席后,他在不断地对国乒进行改革。其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刘国梁计划大力的推广乒超联赛,帮助中国的乒乓球联赛发展得更加职业化,更有影响力。张继科能一起加入的话,将会事半功倍。

张继科被踢出国家队原因

实际上,张继科一直以来就是国乒阵中的争议人物,而争议的开始还是2004年那次退队事件。

那次被国家队开除,无论是国乒还是张继科本人以及所有当事人都讳莫如深,事后只字未提,没有任何“官方权威消息”。很久以后,张继科曾对有关争议的问题如此作答:年少轻狂,做错了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