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直播/回放在哪看?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观看平台

2021-08-13 18:03
来源:网络

今人将七夕节视为“中国情人节”,更近于文化移植的产物,追本溯源,这个节日实际上与人间的爱恨情仇无关,而是古代天文学观象授时知识的反映,承载着东方民族对于星空宇宙的崇拜。这种好奇和向往,正是航天科技探索的肇因。于是,策划团队将七夕这一集的“剧情起始点”放在了2035年的太空舱,来自未来的少女“唐小天”穿越千年时光回到大唐,“触发”一系列奇境盛景。

《七夕奇妙游》总导演之一路红莉补充,除了展现古今贯穿的“问天梦”,导演组也希望润物无声地传递一些精神力量,比如女性的自信、自爱,普通人身上的责任感、自强不息等,同时尽量丰富地呈现不同样态的传统文化。

《七夕奇妙游》观看平台:8月13日18:30,优酷视频网络首发独播

8月13日19:30

河南卫视电视端、大象新闻客户端、新浪微博、B站@河南春晚官方,《七夕奇妙游》 不见不散!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直播链接: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id=8131709&scm=20140719.manual.15319.live_9989538&spm=a2ha1.14919748_WEBHOME_GRAY.drawer2.d_zj1_5

打开咪咕视频app首页,点击页面中间的【电视直播】,进入电视直播频道。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直播/回放在哪看

在卫视频道中打开【河南卫视】,进入直播界面。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直播/回放在哪看

点击【节目单】右侧的【全部节目】,打开节目单。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直播/回放在哪看

在节目单中找到【七夕奇妙游】,点击右侧【预约】。

注意:七夕奇妙游直播时间为8月13日19:30。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直播/回放在哪看

即可预约观看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直播。

注意:直播结束后,点击右侧【回看】,即可观看直播回放。

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直播/回放在哪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