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霍尊海狗丸是什么梗?海狗丸霍尊含义出处介绍

2021-08-13 18:44
来源:网络

近期霍尊因为其前女友陈露曝光的消息记录可谓是走上了风口浪尖,但除了这件事情本身外,霍尊提到的海狗丸也着实火了一把。

霍尊海狗丸是什么一、消息记录

“十年卷珠帘无人知,一朝海狗丸天下闻,霍尊不愧是古风歌手,支持传统国粹,别人都吃西地那非,他吃海狗丸。“——知乎网友@大雄爱喝粥

以下为8月12日,霍尊前女友陈露发布了霍尊大量的聊天记录中的一部分,其中提到的海狗丸让许多网友产生了好奇心。

游侠网2

二、海狗丸是什么

据说海狗丸的前身是清朝一位姓黄的御医以海狗鞭为原料炼成的,作用是补肾健体,据说有不错效果,所以深受皇族珍爱。

然而现在海狗已是二级保护动物,目前在全世界只有纳米比亚有捕杀的资格。因此暂且不说海狗鞭到底有没有用,就说真正有海狗鞭成分的海狗丸应该是纳米比亚产的才对。可想而知市面上的海狗丸里面其实并没有海狗鞭成分,所以说吃了补肾也只是心理作用罢了。

游侠网3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