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都教师20名男生案将开庭 受害人发声:希望顶格重判

2021-08-17 09:34
来源:网络

8月17日,此前备受关注的成都中学名师梁岗猥亵案将再次开庭。2020年4月30日,12名受害人实名举报成都某中学教师梁岗10年性侵超过20名男生。随后梁岗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成都市成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2020年11月12日该案在成都一审开庭。对于此次庭审结果,当事人杨洋认为事到如今,此案对社会的警示和意义已远大于曾受到的伤害,但仍希望被告人梁岗顶格重判。

据公开资料显示,梁岗曾获“四川省阳光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等称号。2020年11月12日,四川成都“高中名师猥亵男生案”将在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成华区人民检察院查明,犯罪嫌疑人梁岗于2016年至2018年在成都市某知名中学北湖校区工作期间,对在校高中生、毕业后就读大学的学生等七人实施了强制猥亵,检方以强制猥亵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成都教师20名男生案将开庭 受害人发声:希望顶格重判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