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梁岗事件最新进展:四川梁岗事件当事学生 梁岗事件原文

2021-08-17 10:41
来源:网络

近日,四川某中学男教师梁某被曝多年来性侵超过20名男学生,梁某被指利用其教师身份对班上男学生或曾经的男学生实施不同程度的性侵犯,部分学生受到侵害时处于未成年。

根据受害者爆料,10年时间,梁岗对20多名未成年男生进行了性侵害。

约男孩都有相似的套路,比如谈心、帮老师整理资料、给学生做心理辅导等。

有很多男孩因为对老师身份的崇拜,没有做出激烈的反抗,很多都选择了隐忍和逃避,但却对他们的学习、生活产生了不可磨灭的负面影响,比如学习成绩下滑,不敢交女友等。

梁岗事件最新进展:四川梁岗事件当事学生 梁岗事件原文

不仅如此,梁岗对有些学生进行长期性侵害!部分学生从高中到大学一直无法摆脱其骚扰和控制,他每到一个城市参会,就“约见”在当地上大学的学生,以叙旧为由诱骗学生留宿后实行性侵害,前后时间长达十年,给这些当时还是未成年人的学生造成了终生难以磨灭的创伤。

梁岗事件最新进展

8月17日,备受关注的“四川男教师梁岗涉嫌猥亵男学生”一案将于上午9点半,在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再次开庭。

被害人杨洋告诉武汉晨报记者,“终于可以上庭和梁岗当面对峙了,还是有点激动。”杨洋称,上次开庭时,他由于身在国外,无法到庭审现场十分遗憾。当时,他还将自己想对梁岗说的话写成信,请律师带到了庭审现场。

另一名被害人林勇则称,一直以来,他都在耐心地等待法院再次开庭,这次收到通知,他十分高兴,“自己和同学们曾经受到的欺凌即将被主持正义,我相信法院会给出公正的裁决、还我们一个公道。”

根据起诉书内容:被告人梁岗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对7名被害人实施了猥亵。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梁岗利用曾任宜宾第三中学、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化学老师、班主任的身份,对中学就读学生、毕业就读大学学生、以及毕业学生,分别在其家中和酒店房间,分别多次违背上述七人的意志,实施强制猥亵。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