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鲍勃迪伦被指控 鲍勃迪伦涉嫌待未成年人被起诉

2021-08-17 13:49
来源:网络

据CNN、《卫报》等多家外媒8月16日报道,根据一项8月13日提起的诉讼指控,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著名歌手鲍勃·迪伦曾在1965年性侵一名12岁女孩,给她服用药物和酒精,并虐待她超过6个星期。

据迪伦歌迷网站记录,他在1965年3月与琼·贝兹进行巡演,同年4月在英国巡演,5月10月在皇家阿尔伯特大厅演出,与诉状中的曼哈顿切莱萨酒店相冲突。鲍勃·迪伦经纪人也回应,“该起诉讼的说法是假的,我们将进行强有力的辩护。”

鲍勃迪伦被指控 鲍勃迪伦涉嫌待未成年人被起诉

对于迪伦来说,1965年绝对是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他发行了第六张录音室专辑-《重访61号高速公路》(Highway 61 Revisited),里面收录了9首歌曲,词曲全部是由迪伦独立完成的,而这张专辑也被认为是其录音生涯的巅峰,“一张真正赋予了摇滚乐以灵魂的作品”。

现年81岁的鲍勃·迪伦,被誉为传奇摇滚歌手,这位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男士,曾获得过很多的荣誉,包括奥斯卡奖、金球奖、普利策奖等等,尤其是在2016年还得到了诺贝尔文学奖,成为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位作曲家。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