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qoo8发布会完整版直播地址 iQOO8发布会在哪里看(iQOO8发布会直播地址)

2021-08-17 13:55
来源:网络

iQOO 8 系列发布会火热进行中!新一代全能高端旗舰,强悍性能势不可挡,“全感操控,一触即发”!

iQOO 8 系列发布会直播

时间:2021 年 8 月 17 日 19:30

产品:iQOO 8 系列

iqoo8发布会完整版直播地址: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e29b9ba24964c54e881103bb04824eba

有消息称,它将搭载三星最新材质E5屏幕,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原生可达10bit 色彩,带来“全感操控”的屏幕体验,在核心配置上,很可能会安排骁龙888 Plus处理器,搭配12GB内存,并支持最新的内存扩展技术,最高运存可达16GB,这对于实际体验的提升将会是显而易见的,喜欢同时开启多项应用的小伙伴有福了。

iqoo8发布会完整版直播地址 iQOO8发布会在哪里看(iQOO8发布会直播地址)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