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qoo8手机发布会什么时间?iqoo8什么配置多少钱?

2021-08-17 15:19
来源:网络

iqoo手机将在8月17日19点30分正式发布iqoo8手机,官方也是放出了不少爆料啊,那么这款新手机具体如何呢?

一、发布时间

8月17日19 : 30

游侠网2

二、配置前瞻

iQOO8全系标配120W有线超级闪充功能,Pro版更是支持50W无线快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成为iQOO首款支持50W无线快充机型。

电池方面,iQOO8标准版已提升至4350mAh,120W快充仅需18分钟即可充满;iQOO8 Pro内置4500mAh电池,使用120W快充,19分钟充满电量,从此告别用电焦虑。

对于iqoo8 Pro来说,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搭载了一块顶级好屏,不但全球首发三星E5发光材料,分辨率更是高达3200*1440P,517PPI高像素密度,原生10亿色彩,而且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LTPO刷新率无级变速技术,可在1-120Hz范围内,针对多场景适配优化屏幕刷新率。不仅带来更为流畅的视频效果,同时还可进一步降低功耗。

生而强悍的性能已经成为iQOO手机的一个亮眼标签,iQOO8系列同样没有例外,搭载了骁龙888 Plus+LPDDR5内存+UFS3.1闪存硬核性能组合,同时还配备了旗舰级独立显示芯片,不但进一步提升了画面频率,而且更为节能,安兔兔跑分更是高达89万+。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我们还知道,全新的iQOO 8 系列将搭载屏下双控压感、双 X 轴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可以为用户在手机游戏中提供更好的体验。至于售价方面,个人预估应该至少4字头起,最终揭秘等明天发布会就知道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