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双汇万隆资产多少?万隆是双汇最大股东吗?双汇创始人万隆个人资料介绍

2021-08-18 15:10
来源:网络

关于双汇集体创始人万隆“父子反目”的一事,在网上引起深度的关注。这个时候,大家更关注的是双汇集团创始人万隆身价多少?

双汇万隆资产多少?万隆是双汇最大股东吗?双汇创始人万隆个人资料介绍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万隆,1940年9月出生,河南漯河人,大专文化,双汇集团创始人,被称为中国肉类工业教父,现任万洲国际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等职务。其身价方面,在2021新财富500富人榜,万隆身价高达127.9亿元。

关于万隆家庭成员现状,据悉,万隆两个儿子,长子万洪建,1969年出生,1990年毕业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商业企业管理,刚被免去万洲国际副主席兼副总裁等职务;次子是万宏伟,现任万洲国际董事长助理,同时为双汇发展副董事长。

公众号“新肉业”发布了一篇名为《万洪建:我眼中的父亲和万隆》,署名的正是在不久前被免去万洲国际所有职位的万隆长子万洪建,而其在文章中披露了大量的“内幕”。

万洪建指出,以收购(史密斯菲尔德)成功为借口,联同自己秘书自我奖励50多亿港币仍不满足,再把原来承诺授予管理团队的3.5亿股万洲奖励股票,在2017年,也全部抓入他一个人的口袋。

并称,万洲国际实际上就是双汇与史密斯菲尔德的拼盘,它的作用,就是将国内双汇的钱不露痕迹转出境外,从来没有逆向回流过。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