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双减政策网课还能上吗?双减政策包括网课吗

2021-08-18 16:03
来源:网络

《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即我们常说的“双减政策”——即将迎来真刀真枪的“检验期”。“双减政策”正式发布,是7月24日,暑假期间。选择在暑假发布,相当于给了校外培训机构一个缓冲期。

如果你既能帮学生减轻负担,又能提升学习质量,那对你来说,“双减政策”不仅不是敌人,反倒是“友军”,能为你打造一片新蓝海。

双减政策网课还能上吗?双减政策包括网课吗

减负的重点不在“减”,而是让学习更有效率、更出效果。

作业是校内课程的补充;作业辅导不是盲目补课,不是超纲教学,更不是营造焦虑。

校内延时服务逐步铺开,倒逼校外机构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满足家长差异化需求。

因此,仅仅完成作业是不够的,还需要(一)对作业的过程科学管理,教孩子“会学习”;(二)对作业进行分析、总结,查缺补漏。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