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绿藤市是哪里?扫黑风暴绿藤市原型 绿藤市原型

2021-08-19 10:27
来源:网络

作为刑侦剧,该剧改编于真实事件,让它不再是脱离于现实的虚拟创作,而是有了更加扎实的现实支撑,虽然该剧将地点设置为了绿藤市,但是所发生的一切都来源于真实案件,没有脱离实际,而是让人更具有代入感。

《扫黑风暴》的故事发生在虚构的中江省绿藤市,不过一切都有原型,很多群众演员是湖北省武汉市口音,而一些场景拍摄发现是在湖南省长沙市。

首先,在正片就出现过长沙地标性建筑的身影:湖南第一高楼长沙IFS国金中心。除此之外,取景地之一还有曾隶属于长沙市管辖的浏阳。

扫黑风暴绿藤市是哪里?扫黑风暴绿藤市原型 绿藤市原型

剧中最大反派人物高明远(王志飞饰)就是湖南长沙的扫黑除恶案文烈宏原型。剧中高明远是绿藤市长藤资本董事长,从已经播出的几集中可以看得出,发家也是靠承包工程而起家的,这也符合文烈宏的出身。

相信随着剧情发展,“保护伞”即将浮出水面,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