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熊猫长相潦草走红 熊猫的长相是什么样子的?

2021-08-19 13:29
来源:网络

普通大熊猫长这样,宽大的耳朵,配上黑眼圈,很和谐。而且这个大熊猫长这样:看到它的耳毛特别蓬松,就像一个蓬松的丸子头。网民看后笑喷:-成功让我忘记了熊猫长什么样...

据了解,这只大熊猫名叫金宝,2019年8月9日出生,性情活泼好动,大家称呼它有“大耳朵”金宝。

金宝的妈妈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昭美,爸爸是来自陕西楼观台的大熊猫楼阿宝,川陕混血,血统更显珍贵。

熊猫的长相是什么样子的?

大熊猫体型肥硕似熊、丰腴富态,头圆尾短,头部和身体毛色黑白相间分明,但黑非纯黑,白也不是纯白,而是黑中透褐,白中带黄。大熊猫属于食肉目、熊科、大熊猫亚科和大熊猫属唯一的哺乳动物。仅有二个亚种。雄性个体稍大于雌性。大熊猫99%的食物都是竹子,可供大熊猫食用的竹类植物共有12属、60多种。野外大熊猫的寿命为18-20岁,圈养状态下可以超过30岁。大熊猫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截至2021年1月,中国大熊猫野生种群增至1864只。

大熊猫长相潦草走红 熊猫的长相是什么样子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