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泸州老窖事件始末回顾 泸州老窖事件有什么影响

2021-08-19 14:00
来源:网络

8月16日,一则“女子因视频配乐被判赔泸州老窖7万”的消息引发网络关注,湖南长沙的张女士于2020年底发布一条猫舔裸露脚趾的视频,并配有国窖1573广告的音乐,因涉嫌贬损企业名誉,被判赔偿7万。

当事人还透露,原本泸州老窖让她赔偿20万元,但是考虑到她刚做完手术身体不好,没有工作,便减少了赔偿,将原定的20万减至7万。钱的事情他们也在考虑,可以这个月先还3万5。

较多网民评论泸州老窖“格局小”,并调侃“不敢评论,担心被告侵权”。

泸州老窖事件始末回顾 泸州老窖事件有什么影响

泸州老窖维权事件有什么影响?

泸州老窖经历了维权事件以后也带来了一些影响。该事件在网上被曝光后,迅速引爆网络,大家不是去批判张女士的行为,而是愤怒于泸州老窖的斤斤计较,据说,泸州老窖的直播间都被网友攻陷了,导致多次中断直播。

8月17日,A股收盘,泸州老窖股价暴跌4.83%,每股跌9.1元,当天合计市值蒸发133.2亿元。

网络侵权事件渐渐的多起来,这次事件出现以后拍摄视频创作者应该长长心,避免出现类似的情况出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