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双汇沈瑞芳是哪里人?万隆秘书沈瑞芳个人资料 沈瑞芳有没有儿女

2021-08-19 14:55
来源:网络

双汇太子爷曝出爸爸万隆女秘书上台史,那麼双汇老总万隆的女秘书到底是谁?据统计,这名女秘书叫沈瑞芳,她从一名环境卫生工到女秘书,在双汇影响力仅次万隆,那麼她是怎样一步步得到这么大的支配权?乃至敢训斥双汇太子爷万洪建?

双汇沈瑞芳是哪里人?万隆秘书沈瑞芳个人资料 沈瑞芳有没有儿女

继双汇太子爷万洪建曝出“免去”内情后,近日在接纳新闻媒体访谈时表露了下列信息内容:万隆父子俩六月矛盾曝出核心人物,她叫沈瑞芳,万隆女秘书。万隆这2年一直住在香港的酒店,仅有沈瑞芳、私人保镖等少数人经历直接接触。

据媒体报道,6月3日,沈瑞芳在父亲办公室外骂“太子”万洪建,将他拉了出去,彻底激怒了他。一位双汇元老说,那天谁都可以拉万洪建,唯独沈瑞芳不能。平时觉得对方是在炫耀自己的实力,他已经很生气了。那一天,万洪建怒火冲天。

另外,沈瑞芳曾告诉万洪建和他夫人,如果想跟万隆说什么,先告诉她,由她判断要不要跟万隆讲;万洪建如果想跟老爷子搞好关系,也必须通过她。

双汇沈瑞芳是哪里人?

据了解,沉瑞芳是漯河人。她曾是双汇的卫生工、双汇保卫人员的妻子,后来成为万隆贴身秘书。

万隆秘书沈瑞芳个人资料 

其实,现在网上关于沈瑞芳的资料很少,甚至也没有公开其照片。但是了解得知,沈瑞芳是个地道的漯河人,曾经是双汇的卫生工、双汇保卫人员的妻子,后来就成为了万隆的贴身秘书。

沈瑞芳有没有儿女?

公开资料显示,万隆先生,1940年9月出生,河南漯河人,双汇集团创始人,是中国肉类品牌创始人。但是万隆并没有女儿,只有两个儿子,分别是万宏伟以及万洪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