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最新预告:孙兴叫贺芸妈 薛梅尸体被发现 裴伟是内鬼吧

2021-08-20 09:15
来源:网络

扫黑风暴最新预告,孙兴与贺芸在停车场见面,并喊贺芸妈妈,贺芸打了孙兴一巴掌!!

孙兴跟贺芸的关系应该是挑上明面了吧?但现在孙兴父亲是谁,依旧是一个疑点。

扫黑风暴最新预告:孙兴叫贺芸妈 薛梅尸体被发现 裴伟是内鬼吧

已知贺芸并没有结过婚,甚至生过孩子作为外甥女的黄希可能都不知道,那么以她的位置一定需要长期的工作借调才能完成一年之久的生产以及恢复,孙兴的父亲应该可以帮她做工作调动。

其次贺芸说自己的爱情不走寻常路,对方应该是一位跟自己地位有差距的人,并且外界猜不到的人。

最后网友们一直以为高明远是孙兴的父亲,其实错了。孙兴从第一集吃饭开始就很不尊重高明远,在高面前肆无忌惮没有礼貌,并且知道高明远不敢拿自己怎么样,不像是父亲管教孩子的方式。

那么孙兴本人可能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所以才敢在绿藤如此猖獗。这样的人有两个合理猜测,一个是王政,一个是赵立根。坐等揭晓。

薛梅尸体被发现

周晓鸥 变身成扫黑风暴陈建波,这语气一出立马传神,陈建波在转移薛梅尸体时,被何勇@刘奕君actor 发现并带回派出所审问,可我怎么总感觉主唱大人下一秒开口就要唱歌了呢? 希望一切都能尽快水落石出!今晚18集大放送助力绿藤市民查案~

#周晓鸥演的陈建波# 有“老 奸 巨 猾”内味儿了!表面上硬撑,在何队面前兜圈子,假装自己没在怕,其实心里已经慌了。

话说这龙尾山 "督导组"组长还不知道,陈建波就已经得到了消息,不简单啊,通风报信的是老裴吗?

矿山脚下吃火锅,手带金戒指,铜锅上写着财。明明对面车上写着”严 禁 烟 火”,却 熟 视 无 睹。吃之前要反复确认芝麻酱是不是拌了128下,还必须配糖蒜……这些 细 节 刻 画 出 陈建波这个人物 "贪 财"、"迷 信"、"胆 大"、"心思重"、"野 路 子"。还有吃火锅的时候啊他左手拿筷,这点不知道是不是线索。

随着陈建波这个关键人物出现,感觉离吃庆功宴越来越近了!

裴伟是内鬼吧

好家伙!这里边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啊

裴伟一直跟在何警官身边

如果这样的话,一定传递出去不少的信息

不过,有的时候他的眼神……正经是吓到我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