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许魏洲和乔欣有聊不完的天 乔欣和许魏洲有可能在一起吗?

2021-08-20 13:12
来源:网络

许魏洲和乔欣一起参加了恋爱综艺《恋恋剧中人》的录制,该档综艺将记录异性明星艺人之间的关系发展,此前小鬼和吴宣仪也参加了该档综艺的录制。

许魏洲和乔欣有聊不完的天 乔欣和许魏洲有可能在一起吗?

《恋恋剧中人》第一期未播花絮来了!老朋友见面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寻找灵感要先采风,“灵感是采出来的”奇奇怪怪收集灵感的方式又增加了~@许魏洲ZZ 分享音乐创作的灵感,这次的文采任务要交给@乔欣Bridgette,乔妹表示我话超多的,都写进去,两位见习编剧的相处太欢乐了!

《恋恋剧中人》@许魏洲ZZ @乔欣Bridgette 二搭默契满分,就像从偶像剧中走出来,再走到偶像剧中去,聊着关于创作灵感的话题完全停不下来。

该档恋爱综艺《恋恋剧中人》是许魏洲和乔欣第二次合作了,此前许魏洲和乔欣共同拍摄了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他们二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这部电视剧在播出的时候,二人的表演就获得了大众的支持和认可,收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和支持。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